快訊/亞歷鮑德溫誤殺事件後首發聲! 痛喊「無法表達震驚悲傷」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演員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在拍攝電影《Rust》的過程中,不慎使用道具槍誤殺女攝影指導哈莉娜(Halyna Hutchins),外界都相當關注他接下來的動向,沉默多時的他終於在22日晚間於Instagram發聲了,痛心透過Insdtagram、推特表示「無法用語言傳達我的震驚和悲傷」。

▲▼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圖/翻攝自Instagram/alecbaldwininsta)

▲亞歷鮑德溫首發聲。(圖/翻攝亞歷鮑德溫Instagram)

亞歷鮑德溫22日晚間在推特表示:「對於奪走身為妻子、母親、深受尊敬的同事哈莉娜生命的事故,我無法用語言表達震驚和悲傷。」 並承諾會全力協助警方調查事故發生的原因,此外,他透露已經與哈莉娜的丈夫聯繫上,未來將提供對方家人所有一切需要的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歷鮑德溫貼文。(圖/翻攝亞歷鮑德溫推特)

▲亞歷鮑德溫貼文。(圖/翻攝亞歷鮑德溫推特)

此前,亞歷鮑德溫於美國時間21日下午在電影《Rust》片場,使用道具槍進行彩排拍攝時,發生擦槍走火事故,不慎射殺了42歲的攝影指導哈莉娜(Halyna Hutchins),另一名導演兼編劇Joel Souza則是被射中肩膀,兩人被直升機緊急送醫後,攝影指導哈莉娜不治身亡,編劇則是受重傷,目前全案尚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