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殲-10疑似「墜毀河南」 戰機斷頭賈魯河畔

▲▼解放軍殲-10戰機疑似在河南墜毀。(圖/翻攝自大陸網路)

▲解放軍殲-10戰機疑似在河南墜毀。(圖/翻攝自大陸網路,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在大陸網路上流傳一段解放軍殲-10S戰機,疑似墜毀在河南賈魯河畔,戰機的機首當場斷裂,機上2名飛官成功彈射逃生獲救,但是解放軍與與河南省政府,對此都沒有做出證實。

根據網路上流傳的影片顯示,影片中可以聽見清晰的飛機引擎聲,接著在遠方就看見兩具已張開的紅白降落傘落在河中。

▲▼解放軍殲-10戰機疑似在河南墜毀。(圖/翻攝自大陸網路)

另外網路上流傳的照片也顯示,墜毀的戰機機首部分當場撞斷。

除此之外,印度的一架幻象-2000戰機,也在21日墜毀,飛官成功跳傘逃生。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