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10公分Q版公仔瘋搶購 海綿寶寶COS守衛者根本藏不住

編輯/Beverly

近期熱播的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風潮不斷,不論官方還是私人工作室,都想藉由這波風潮推出限定商品搶得商機,繼讓魷魚迷的轟動想擁有的全球限量456隻「123木頭人娃娃」後,CROSS工作室也推出「迷你守衛」大頭公仔,在劇中待命與負責執行殺人的守衛通通縮小超可愛,另外海綿寶寶也來蹭一下《魷魚遊戲》的熱度,與派大星一起變身守衛,最終大BOSS居然是他。

經典10公分迷你版守衛,「方塊、三角形、圓形」三個階層一次滿足

「Cross工作室」推出一款《魷魚遊戲》「迷你版守衛」大頭公仔,可自行選購「方塊、三角形、圓形」三種階級,縮小尺寸約10公分,在劇中待命與負責執行殺人的他們,大頭模樣排排站變得不可怕了,不論你只想收藏一隻還是組成一個守衛軍團都沒問題。

海綿寶寶偷偷變裝《魷魚遊戲》守衛萌翻天

住在深海大鳳梨裡面的海綿寶寶偷偷跑上岸啦!「ST STUDIO工作室」推出的海綿寶寶變裝守衛系列,實在太可愛了。遊戲負責人由冰塊臉的章魚哥來變裝,身穿一襲正式西裝的章魚哥非常有大BOSS的架式;守衛者就是由可愛的海棉寶寶和派大星擔任,但由於他們兩個的身型太過顯眼,我想他們很快就會被發現不是正式員工,每隻尺寸約13公分,整套系列是以一套三隻有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為一組販售,這麼可愛的公仔,不收藏對不起自己吧!

▲魷魚遊戲公仔。(圖/翻攝自ig@modo_toys.gk,模藏 Mokura網站)

▲海綿寶寶偷偷變裝《魷魚遊戲》守衛。(圖/翻攝自模藏 Mokura粉絲專頁)

FWENCLUB宣布取得Netflix的官方授權要推出「一二三木頭人」女娃娃的1∕10模型公仔,從頭到腳、服裝細節…全部神還原,數量更配合《魷魚遊戲》男主角遊戲中的編號,以及他贏得賽馬和遊戲獎金的數字,全球限量456個。目前詳細販售資訊還未公布,喜歡的話記得持續關注。

▲《魷魚遊戲》123木頭人娃娃限量456個。(圖/翻攝自fwenclub.com)

▶《魷魚遊戲》123木頭人娃娃限量456個!搬一隻回家陪你玩

▶萬聖節扮《魷魚遊戲》木頭人娃娃!派對後5件單品這樣搭 就能日常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