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亂性是真的?最美博士驚曝「根本起不來」 網友一聽沉默了

▲▼小酌,聚會,喝酒,威士忌,乾杯,居酒屋。(圖/翻攝自pakutaso.com)

▲小酌怡情,但酒精過量喝醉了反而影響床上表現。(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酒後是否真的會亂性,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最美博士許藍方解釋,小酌怡情,少量酒精有助放鬆,女生更能感受性刺激及性喚醒;男性則更容易勃起。一旦喝多了就會睡著、無意識「根本起不來」,也就不會有後續性行為發生,除非是被逼迫的。答案一出讓伴侶曾說出這句話的網友瞬間沉默。

最美博士許藍方在《可樂研究社》頻道中指出,酒精為中樞神經抑制劑,會與中樞神經裡的GABA物質結合,有助大腦管理情緒的「管理員」放假,達到放鬆效果,對於平時較ㄍㄧㄥ、情緒壓抑緊繃者來說,喝完酒會相對釋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酒後亂性是真的?最美博士驚曝「根本起不來」 網友一聽沉默了。(圖/截自《可樂研究社》YouTube)

▲一旦酒精攝取過量,射精、勃起、高潮表現通通受影響。(圖/截自《可樂研究社》YouTube)

許藍方接著解釋,少量的酒精有助女生更能感受性的刺激與喚醒,因而更快達到高潮,但並非喝酒就一定能高潮,必須喝酒後還要放鬆,若平時不喝酒就能放鬆,即也可以高潮。至於易受身心壓力、情緒焦慮而影響性表現的男生,在酒精催眠放鬆情況下可助興,達到勃起,但上述情況前提都是「喝少量的酒」。

一旦酒喝太多恐釀反效果!許藍方直言,女生會變得不容易高潮、不容易濕潤,男生亦同,不易勃起和射精。究竟會不會酒後亂性?她說,小酌後會有美好的性,但大量飲酒就會睡著,根本起不來,「不管誰都起不來,無法高潮、勃起、射精,也就不會有後面性行為發生。」

▲▼床事,性感,性愛,性,夫妻,偷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酒後亂性只是藉口,許藍方說,性行為都是在有意識情況下完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常聽見有人以「酒後亂性」合理化自己的行為,許藍方質疑,「當你小酌時候你會不知道你在幹嘛?所以酒後不會亂性,只要男生你在主動做這事情、可以完成性行為,幾乎都是在有意識情況下完成,你不會不知道。」但也有被動、被強迫發生性行為的男生,則不在此限。

許藍方也提醒,每個人的酒量及酒精耐受性不同,用自己的感受做為標準、而非酒量,當感到有點茫、有放鬆,即為可停止的時刻。另外,她也建議女生一旦知道有酒局,務必做好保護措施,男性保護好自己、也要保護好他人。平時不要一味靠著酒精放鬆,身心平衡很重要,要身、心、性、靈平衡,才能有幸福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