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機構評選TOYOTA RAV4為最佳SUV 評審:但隔音差是一大敗筆

▲澳洲TOYOTA RAV4。(圖/翻攝TOYTA)

▲美國評比機構凱利藍皮書日前針對當地現行SUV,評選出10款表現最佳車款。(圖/翻攝自車廠,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現在市場上最夯的車型莫過於SUV/休旅車,更讓全球車廠無一不是積極拓展產品線,只想分食這頗為熱絡的重要版圖;日前美國評比機構凱利藍皮書-Kelley Blue Book便針對當地市售的SUV,評選出10款表現最為優異的車款,當中又以TOYOTA RAV4榮登第一名;不過評選團隊也表示,RAV4即便具備優異的可靠性,但略顯不足的車室隔音工程,則是其一大罩門……。

美國機構評選TOYOTA RAV4為最佳SUV 評審:但隔音差是一大敗筆(圖/記者游鎧丞攝)

▲製表:ETtoday車雲

誠如先前所提到的,美國評比機構凱利藍皮書日前針對當地市售SUV,評選出了10款表現最佳的車款;果不其然,當中絕大多數席次仍是以日、韓品牌所為之囊括;除了TOYOTA RAV4、Honda CR-V分居一、二名之外,像是Hyundai Tucson、馬自達CX-5、Nissan Rogue等日韓品牌也都獲得相當高的評價;或許在北美消費者心目中,倘若要挑一台優質、好養、可靠度高的SUV車款,相信日韓品牌仍是購車首選。

▲2020年Honda CR-V Hybrid版。(圖/翻攝Honda)

▲Honda CR-V在北美消費者心目中也是一台頗受推崇的市售SUV

凱利藍皮書評選團隊表示,TOYOTA RAV4之所以能夠成為第一名,主要仍是有鑑於其優異的空間機能、高可靠性以及成熟的油電動力技術,不過略顯不足的車室隔音工程,是其無法獲得滿分的主要原因;至於另一款Honda CR-V,則是同樣憑藉著空間、妥善率以及頗為划算的折舊率,成為評選團隊心目中的第二順位;但評選團隊話也說得很直,其強調CR-V平淡的操控表現,是其難以與其他競品相提並論的劣勢。

►勞斯萊斯「武裝版」Cullinan要價2707萬起 可擋2顆手榴彈都不怕

►速霸陸WRX澳洲首推旅行車 首度搭載品牌最強2.4升渦輪引擎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