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容易「暈船」的戀愛腦星座TOP3 雙魚無懸念奪冠、天蠍意外入榜

編輯/JJ 圖/翻攝自TVN、JTBC

時下年輕人們常用「暈船」來形容,在遇到一個好感對象時,不管對方意願如何,自己就一股腦的陷入戀愛幻想中無法自拔,「最容易暈船的星座排行」便成了網友們的討論話題,其中雙魚無懸念奪冠,許多當事人都跳出來自首,不過大家認為不會輕易愛上人的天蠍座,竟也意外入榜了!

▲戀愛腦星座 。(圖/翻攝自IG)

TOP3:射手

射手座在社交上是頂尖好手,跟大家都很好,表面上好像能將自己與每個人的距離都拿捏得宜,但其實射手非常禁不起誘惑,只要一點小刺激,常在一個剎那突然就心動了,在連自己都還沒發現之前就已陷入,此星座網友也承認:「射手超級會暈」、「很快、很突然就暈船,但也可以一秒不暈。」

▲戀愛腦星座 。(圖/翻攝自IG)

TOP2:天蠍

天蠍座是非常敢愛敢恨的個性,雖然很多人對天蠍的印象是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但其實單純暈船是很容易的,有網友就自首:「天蠍的暈船是對方幫自己剪塊橡皮擦就可以了。」不過缺乏安全感的天蠍座不會表現得太明顯,「我都偷偷暈 ,不會表現出來。」

▲戀愛腦星座 。(圖/翻攝自IG)

TOP1:雙魚

「最容易暈船的星座」其中有關雙魚座的評論最多,無懸念直接奪冠,因為雙魚座就是個浪漫使然的「戀愛腦」個性,情感氾濫的雙魚絕對是容易暈船第一名,只要有好感就會陷入,不斷付出、不斷包容只願讓對方也喜歡自己,許多雙魚都來坦誠:「雙魚+1」、「每次暈了都會被踢下船的雙魚」、「我太陽天蠍月亮雙魚,我都受不了我自己。」

►「甩人不眨眼」星座TOP5!第一名超狠,不管幾年感情說分就分

►最不懂浪漫「鋼鐵直男」3星座! 第一名冷場王憑實力單身

關鍵字:

星座, 男女, 戀愛, 感情, 暈船, 曖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