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首度「脫衣服+脫眼鏡」 激帥背肌全露...粉絲跪:喘不過氣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盧廣仲新歌《自我的介紹》,除了找來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殷振豪執導,更請到《大佛普拉斯》金馬導演黃信堯與金鐘女配范瑞君共同演出,盧廣仲也首次摘下眼鏡入鏡,挑戰亡命打手一角,上演俐落對打動作之外,還有不少浴血畫面,甚至難得露出結實倒三角背肌的好身材,讓粉絲直呼帥到喘不過氣。 

▲▼盧廣仲《自我的介紹》。(圖/添翼提供)

▲▼盧廣仲首度拿下眼鏡演出,還脫上衣秀身材。(圖/添翼提供)

▲▼盧廣仲《自我的介紹》。(圖/添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V靈感來自於十年前一趟往非洲的班機上,盧廣仲看到地面炸彈爆炸的風景,心裡留下極大震撼感受,他不解世界上是否真有個地方沒有傷害?也不斷思考關於人活著的意義,「六年前我就寫好demo了,但一直找不到合適機會發行,新專輯開案後,發現這幾年自己的生活出現變化,我也不斷自問自己是誰,偶然想起飛機上看到的那片風景,突然有種神秘連結,或許正是跟大家介紹的時候。」 

盧廣仲在MV中嘗試近身武打動作,直接用手抵擋利刀攻擊,以銳利眼神表現道上兄弟的情義態度,黃信堯則扮演黑道老大,與盧廣仲在戲裡情同父子,首度參與MV演出的黃信堯說:「我跟廣仲都來自台南,很欣賞他的才華,也覺得是一位很親切的大男生,第一次合作就看到他耍狠的一面,讓我非常驚豔,可塑性也很高。」

▲▼盧廣仲《自我的介紹》。(圖/添翼提供)

▲▼盧廣仲請到導演黃信堯、范瑞君出演《自我的介紹》MV。(圖/添翼提供)

▲▼盧廣仲《自我的介紹》。(圖/添翼提供)

為了精準展現武打動作,「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得主洪昰顥特別費時三個月讓他體驗全套格鬥招式,從站立到落地,揮拳踢腳及頭撞,媲美電影規格的完整動作橋段,相當耗費體力,盧廣仲全親自上陣練習,除了打鬥劇情突破以往,不少獨處的長鏡頭戲分,也表現層次與情緒變化的表演實力;范瑞君澤飾演盧廣仲的母親,為了生活在街上賣花,雖然戲分不多,但最後車上流露不捨心疼眼神,展現非凡演技,開放式結局也給歌迷留下想像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