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表示疫苗對兒童「保護力91%」 力拚11月下放5~11歲接種

▲▼ 新冠疫苗,輝瑞。(圖/達志影像)

▲輝瑞表示,自家疫苗降低劑量給兒童接種,保護力達91%。(圖/達志影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輝瑞表示自家疫苗對兒童的劑量可保證安全,而且對於小學生為主的兒童族群,保護力將近91%,由於美國FDA考慮開放5~11歲兒童接種疫苗,詳細資料將會在當地時間22日公布。

根據《美聯社》報導,如果監管單位開放接種,這些疫苗將會在11月初開始進行,首批接種的孩子有望在聖誕節得到完整保護力。

美國FDA將在22日稍晚,對輝瑞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數據進行初步審查,下周FDA 的顧問將公開辯論這些證據。

如果FDA授權允許低劑量接種,CDC將會進一步決定,哪些人符合接種資格。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