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柔「全身插管」曝術後近況! 發高燒頻落淚:不知能否撐過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女星李宇柔是《戲說台灣》御用演員,21日傳出腸爆裂住進加護病房,並透過粉絲專頁預告將在22日早上再次動刀,目前手術已經順利結束,她稍早向媒體透露近況,全身各處插滿管子,人也還有些發燒,害怕地一直哭:「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撐過這關。」

▲李宇柔稍早完成手術。(圖/翻攝自Facebook/李宇柔)

▲李宇柔稍早完成手術。(圖/翻攝自Facebook/李宇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宇柔身上插滿各式管子,被醫生告知要把肚子的大便引流出去,「我現在肚子很漲、很痛,流出來的大便是綠色的,不能吃東西,只能喝螢光橘色的營養劑」。而她術後仍在發燒,身體發炎指數高,擔心會引發敗血症,也不知道後續是否還需要接受手術,害怕嘆說「我不知能不能撐過」。

▲李宇柔透露術後狀況。(圖/翻攝自Facebook/李宇柔)

▲李宇柔透露術後狀況。(圖/翻攝自Facebook/李宇柔)

此外,李宇柔還透露,動刀地方在鼠蹊會陰部附近,傷口因發炎流膿,清創真的痛到不行,同時也持續施打抗生素,希望能快點恢復正常體溫。李宇柔10日半夜肚子突然劇痛,送醫後一度狀況危急,在加護病房待了12天,才轉入一般病房,老公每次探病都哭著求她「一定要活下去,家裡都需要妳」,她也擔心小孩還小,兒子還是罕見疾病患者,要努力撐下去。

►李雲迪頻找同一人買春!網瘋傳辣照挖出「女主角身分」 她怒發聲

►亞歷鮑德溫黑歷史被挖出! 曾「酗酒毆妻、耍大牌」今又慘淪殺人犯

►拍戲誤釀1死1傷 亞歷鮑德溫「警局焦急講電話」!崩潰身影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