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軍攝影師證實UFO存在 「我協助政府掩蓋了真相」

時任軍方攝影師雅各布斯博士,自爆曾拍下機密的UFO照片釀起軒然大波。(翻攝Robert Salas Facebook)

美國前空軍軍官羅伯特賽斯(Robert Salas),昨(19日)和多位退役軍官在華盛頓國際新聞組織(Washington National Press Club)召開記者會,公布了手中握有的軍事資料,譴責美國政府刻意隱瞞外星生命的存在,引起全球譁然,時任軍方攝影師雅各布斯博士(Dr. Robert Jacobs)也出席了昨天的活動,並自爆曾參與軍方的機密計劃,「我是協助美國政府掩蓋UFO真相的一員」。

圖文/鏡週刊

據外媒報導,雅各布斯博士曾在1960年代時,擔任美軍導彈基地的軍方攝影師,因當時的技術不成熟,許多導彈常在發射前,便在原地瓦解自爆,透過攝影師拍攝的高頻率照片,能協助工程師維修改善,他回憶在1964年9月14日時,曾使用超高倍率膠片相機,拍攝時速達8,000英里的導彈照片,該導彈配備特殊的干擾箔(chaff),能擾亂蘇聯的雷達防禦系統。

熱衷於追尋外星生命的美國前空軍軍官羅伯特。(翻攝Robert Salas Facebook)

但他在事後某日,被上級佛羅倫斯少校(Florenze J Mansmann)叫至辦公室,因為照片經高頻率倍數放大後,竟能清晰看見數個碟狀飛行物,向飛彈發射出成群的光束,起初他以為是拍攝團隊的惡作劇,但雅各布斯博士堅稱無此事,並說:「那看起來像一個不明飛行物(UFO)。」卻被佛羅倫斯少校怒斥:「你永遠別再說這種話!」事後他被告知「這件事就當沒發生過。」從此便不了了之。

雅各布斯博士也回憶當年在陸軍基地時,佛羅倫斯少校身旁站著2位沉默不語、身穿灰色西裝的陌生男子,他懷疑兩人是中央情報局(CIA)的幹員,並透露拍到UFO的軍事基地,位於加州中部的大蘇爾區(Big Sur),該區人煙稀少,緊鄰著遼闊的海岸線,以及綿密起伏的山巒,是美國頗具盛名的觀光景點。

美國前空軍軍官羅伯特(右起)率領多位退役士官,盛大的召開記者會。(翻攝Robert Salas Facebook)

退休後的雅各布斯博士曾接受《CNN》等媒體專訪,控訴美軍隱瞞外星生命的真相,他也在昨日的記者會表示:「毫無疑問的,人類在宇宙中並不孤單,因為我曾親眼見證過它們的存在,我想美國政府有義務向人民說明,人類和外星生命之間,到底接觸到什麼地步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前直播主為搶粉絲翻臉 她大曝對手性生活「男伴有17公分」挨告
海洋清潔救星來了! 神奇機具獲聯合國認證能清除巨量海中垃圾
屁孫「無照飆車」爺爺大義滅親! 求警震撼教育:拜託你們管一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