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友上床一半拔套…完事一句話讓她「感覺被性侵」 崩潰提分手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男友房事進行到一半突然拔掉保險套。(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男女朋友之間,難免會有親密行為,不過,一名女子與男友交歡時,男友突然將保險套拔掉,不顧她的反對,強行發生關係,事後還說「吃避孕藥就好了」,讓她氣得痛批「感覺被性侵」,也立刻分手走人。

這名女子在「爆料公社」分享,她與男友交往約一年左右,先前交歡到一半,男友突然將保險套拔掉,讓她瞬間傻眼,抗拒繼續發生關係。

不過,由於男友比較高大、強壯,女子被壓在身下動彈不得,只能不斷痛罵男友,沒想到對方卻說,不會有事,大不了做完以後,去吃事後避孕藥。

女子當下相當崩潰,還差點哭了出來,心裡有種被性侵的感覺,「我是真的沒有想到,他為了享受無套射在裡面,竟然可以這麼自私。」

▼女子被男友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還阻止不了對方,心中有種被性侵的感覺。(示意圖/123RF)

▲▼示意圖,社會,暴力,家暴,成人,性侵,女孩,手,床,絕望,悲,猥褻,傷害,流血,叔叔,私慾,崩潰。(示意圖/123RF)

事後女子與男友大吵,男友卻沒覺得自己有錯,覺得既然是情侶的關係,女方在床上就該無條件配合。女子聽完的當下,瞬間心灰意冷,提出分手後甩門離開。

女子的情況引起了不少討論,不少人留言痛斥,「還好妳看清楚了、走得快只有一年 、不笨來得及」、「什麼叫無條件配合?那跟他說妳想塞小黃瓜在他的菊花,讓他配合阿」、「最好趕快走,會叫你事後藥代表他只想爽根本不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