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段超毛錄音曝!她打酒嗝嗆男友:恁爸陪你瘋…城中城一晚46死

▲▼高雄城中城火警涉案情侶到案。(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城中城火警奪走46條人命,案發前黃女曾傳18段錄音給郭姓男友。(圖/記者吳世龍攝,下同)

記者吳奕靖、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14日凌晨2時許發生嚴重火警,造成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的慘劇!主嫌黃姓女子當晚與郭姓男友在1樓發生爭吵後,現場便竄出火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黃女事後坦承有在現場燒檀香,但又3度更改證詞,遭法院裁准收押。她在案發當晚傳給男友的18段語音訊息也隨之流出,內容包括「你若敢瘋,恁爸陪你瘋」等,就連黃女打酒嗝也錄了進去。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黃女13日深夜與郭姓男友發生爭吵,郭男負氣騎車離開,黃女則是繼續飲酒,14日離開城中城時,疑似將檀香餘燼扔到垃圾桶內,加上現場有數罐卡式瓦斯罐及易燃物,火勢瞬間一發不可收拾,一夜大火奪走46條人命。

她被傳喚到案說明後,一度供稱有將餘燼丟入垃圾桶內,接著又改口說有將餘燼帶走處理,最後改口稱「忘記怎麼處理」,檢方15日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高雄城中城火警涉案情侶到案。(圖/記者吳世龍攝)

而發生大火前的18段錄音檔也隨之曝光,透過內容可發現,黃女知道郭男在大社有一名「站壁」女友,郭男吃穿、機車都用女友的,是個習慣吃軟飯的男人,但郭男騎車被開紅單、吃飯沒錢就向她拿錢,她為了郭男還去當鋪借錢,不料,郭男竟拿錢去賭博。

黃女用台語傳送一句句的埋怨給郭男,但都遭郭男已讀不回,聽起來語氣平穩,控訴郭男「做人不用做成這樣」、「我把你當作寶,你當我什麼?」、「今天你沒有小孩,如果你有小孩,你的女兒被這樣對待,你的感想如何?」、「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啦」。

▲城中城大火。(圖/記者洪靖宜攝)

▲城中城大樓被燒成一片漆黑,其中7至10樓傷亡最為慘重。(圖/記者洪靖宜攝)

雖然傳送的語音訊息都沒有得到郭男回應,但黃女仍是不斷說著自己的內心話,表示不管郭男有錢沒錢她都跟著郭,「結果我得到什麼?」、「你如果敢玩,我就陪你玩,我沒什麼好怕,當初我就跟你講,要在一起大家就好好在一起,如果不要在一起,那大家就不要在那邊演什麼,今天你要做什麼,我都看得懂」、「沒有誰比較高貴,也沒有誰比較下賤」。

黃女也嗆聲,「現在現世報很快,做人不用這樣」、「你若敢瘋,恁爸陪你瘋」、「恁爸奉陪到底,沒誰比較厲害沒誰比較憨慢」、「人要珍惜當下,不要等事情發生,要靠報警」、「你想要看到的事情,我會做給你看」等,對照奪走46條人命的大火,令人不寒而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