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自省「10年前的我已消失」 李來希:豬牽到北京回來還是豬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明登場。陳柏惟自13日起啟動「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行動,徒步走遍自己選區,藉此深入街道拜訪鄉親,終結「惡罷」;截至22日上午累計走了92小時,他受訪時表示,10年前的自己已經消失。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反酸,「狗改不了吃屎,豬牽到北京回來,還是豬」。

自從罷免投票戰白熱化後,陳柏惟接連被翻出肇逃、電玩賭博疑雲等黑歷史。他22日上午抵達大肚區,有媒體詢問行走92小時,內心有什麼想法?他給出3個自我反省:

第一,過去我「心直口快,常造成人家誤會」,未來說話會小心點、圓融點;第二,想做的事情太多太大,4年都不一定能完成。1年9個月被檢驗,雖然倉促,希望給我們更多時間,把對選區的願景作完。

第三,10年前發生很多事件,發生很多過錯,但是10年前那個陳柏惟,在那些事件後就已經消失了。「我希望可以用剩下的時間,盡最大努力來彌補過去的錯誤。」

對此,李來希22日下午透過臉書表示,「哈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