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來飯店玩「魷魚遊戲」!破「123木頭人」4關卡爽拿住宿券

▲雲朗觀光集團改編《魷魚遊戲》,於10/30、31推出雲朗透抽遊戲。(圖/雲朗觀光集團提供)

▲雲朗觀光集團改編《魷魚遊戲》,於10/30、31推出雲朗透抽遊戲。(圖/雲朗觀光集團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今年的萬聖節將很有「魷魚遊戲」味道!在韓劇《魷魚遊戲》熱播下,不只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推出免費椪糖遊戲,多家飯店集團也祭出相似的闖關遊戲。想過一個不一樣的西洋萬聖節,不妨來試試手氣和膽量。

▲雲朗觀光集團改編《魷魚遊戲》,於10/30、31推出雲朗透抽遊戲。(圖/雲朗觀光集團提供)

▲搓「椪糖」遊戲是韓國人小時候的回憶。

1.雲朗觀光集團
雲朗觀光集團也搭上《魷魚遊戲》熱潮,於10/30、10/31萬聖假期,聯手翰品酒店新莊、桃園、高雄、花蓮、兆品酒店台中、嘉義等6間飯店,舉辦「LDC Squeeze Game 雲朗透抽遊戲」,報名者有機會體驗到「123木頭人」、「椪糖」、「彈珠」、「魷魚遊戲」等改編劇中的精彩內容。

▲雲朗觀光集團改編《魷魚遊戲》,於10/30、31推出雲朗透抽遊戲。(圖/雲朗觀光集團提供)

▲萬聖節活動期間將有多位身穿桃紅套裝、面帶幾何圖形的士兵穿梭飯店巡視。

萬聖節活動期間將有多位身穿桃紅套裝、面帶幾何圖形的士兵穿梭飯店巡視,旅客可於翰品酒店和兆品酒店等6間飯店與火紅角色合影。為呈現影集中所強調的公平競爭原則,所有遊戲關卡將於活動當天揭曉,各間飯店也準備不同獎項迎接優勝者的誕生,包含現金商品禮券、住宿券、自助餐券、義大利紅酒、萬聖節禮物等。

▲雲朗觀光集團改編《魷魚遊戲》,於10/30、31推出雲朗透抽遊戲。(圖/雲朗觀光集團提供)

▲10/30、10/31雲品溫泉酒店更舉辦「Tricky Night」微醺對談,以及討糖驚喜遊行和萬聖手做DIY。

翰品酒店高雄超狂,請來劇中123木頭人中的鬼娃驚悚現身,10/30、10/31雲品溫泉酒店更舉辦「Tricky Night」微醺對談,以及討糖驚喜遊行和萬聖手做DIY,線上也推出「假鬼假怪孩子王」扮裝比賽,前三名將有機會獲得人氣禮品組。另外,君品酒店即日起至10月底推出「宅饗宴萬聖限定版」住房專案,入住享升等房型、客房餐飲升級萬聖奢華海陸餐,更打造萬聖節沉浸式迎賓服務,節慶限定售價5,080元起。

▲晶華「星空電影院」將於10月16日當晚加開深夜特映場,晶華頂樓池畔直擊百萬煙火美景。(圖/晶華酒店提供)

▲郵輪式度假體驗中也變成「萬聖節搞怪航程」,住房搭配萬聖節DIY創意體驗課程、應景派對野餐組。(圖/晶華酒店提供,以下皆同)

2.晶華酒店
10/22起至10/31,台北晶華酒店推出一連串應景的餐飲與住宿活動。其中,郵輪式度假體驗中也變成「萬聖節搞怪航程」,住房搭配萬聖節DIY創意體驗課程、應景派對野餐組,與以全球夯劇「魷魚遊戲」規劃的限定闖關活動,讓大小朋友們歡度好吃又好玩的萬聖假期。

10/22、10/23,以及10/29至10/31兩個週末晚餐時段,超人氣自助餐廳栢麗廳則舉辦「萬聖節變裝派對」,當日變裝入場者,打卡上傳至台北晶華酒店官方Instagram,有機會獲得大獎酒店住宿一晚。

▲郵輪式度假體驗中也變成「萬聖節搞怪航程」,住房搭配萬聖節DIY創意體驗課程、應景派對野餐組。(圖/晶華酒店提供)

▲一樓azie餐廳也為三款經典料理換裝,由黑怪獸漢堡、幽靈披薩、單眼怪墨魚麵組成「萬聖變裝餐」。

而一樓azie餐廳也為三款經典料理換裝,由黑怪獸漢堡、幽靈披薩、單眼怪墨魚麵組成「萬聖變裝餐」;法籍點心行政主廚裴洛偉則發揮童心,將美味的布朗尼、佛卡夏、奶酪、甜甜圈、棒棒糖分別化身為南瓜怪、科學怪人、木乃伊等,打造一座「奇幻甜點樂園」。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