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一鬼樓「末日派對」演唱會 門票秒殺!市府怒轟:別想辦

台中千越大樓,千越綠川大樓。(圖/翻攝台中市政府網站)

▲被稱為台中第一鬼樓的千越大樓消防安檢未過,竟傳出要辦售票演唱會,且票早賣光。(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高雄城中城大火奪走46條人命,危樓議題再成為全台關注焦點,但台中市議員黃健豪爆出,消防安檢未合格的老舊千越大樓,將辦3天演唱會,業者在IG、FB狂宣傳、打廣告,預售票竟不到一天就賣光,還強調已做好防疫措施,讓民眾誤以為是一個安全、合法活動。對此,市府怒轟,千越大樓消防安檢7年內稽查28次,開罰逾154萬元,公告停業至10月31日,未檢查合格,不可能辦,還要斷水斷電。

根據主辦單位在IG上公告,11月12日起到14日連續三天舉辦「末日派對演唱會」,找來多位歌手演唱,業者還貼文寫道「千越是個難得的場域,一棟廢棄大樓如今能喚回風華,相信其中必有其意義。」

黃健豪指出,高雄城中城大火後,已經引發許多民眾的對於老舊建築的安全疑慮,市府若放任相關團體自行舉辦售票演唱會,到時萬一發生公安問題,這個責任沒有人負擔的起。

消防局表示,千越大樓消防安檢7年內稽查了28次,開罰超過154萬元,因未改善,市府公告千越大樓停業至10月31日,停業期間未完成改善,消防局將再依消防法連續處罰,並接續前次停業時間持續予以停業處分。

消防局強調,停業期間依法不可有任何營業行為,該演唱會活動臉書公告訊息時間為10月6日及7日,預告11月中旬將於千越大樓舉辦演唱會;若該大樓未完成改善,於公告停業期間及範圍內辦理活動,將依行政執行法裁處5000元以上30萬元以下怠金,仍不改善者將處以斷水斷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