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向鵬加護病房昏迷8天 兒子呼喊「睜眼3次」密友心疼:他求生意志強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台語歌手高向鵬上週因跌倒昏迷送醫,至今在加護病房第8天,昨天他的昏迷指數從3進步到5,金曲搭檔方怡萍今天再度前往醫院探視,透露高向鵬眼睛睜開三次,甚至在他們要離開醫院時,還奮力睜眼看著兒子和她,讓他們都心疼不已,險些捨不得離開病房。

▲▼高向鵬、方怡萍。(圖/翻攝欣代唱片公司臉書)

▲高向鵬和方怡萍是多年搭檔。(圖/翻攝欣代唱片公司臉書)

方怡萍表示,高向鵬的兒子呼喊他時,高的眼睛有睜開,因為睜眼比較用力,心跳也會隨之上升到7、80,嘴唇也似乎很努力想說點什麼,雖然昏迷指數仍維持五,但求生意志相當堅強,「我就一直唸他說,咱們兩個歌唱了一輩子,從來沒有媒體這樣哦,所以你要趕快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也表示,高向鵬兒子相當辛苦,明天是觀世音菩薩的誕辰,還特地為爸爸去了蘆洲的湧蓮寺去求柳葉水保平安,點在高向鵬的額頭、眉心、喉嚨、心臟、手腳等處,高向鵬也都有反應。

▲▼高向鵬、方怡萍。(圖/翻攝欣代唱片公司臉書)

▲方怡萍相當掛心高向鵬的狀況。(圖/翻攝欣代唱片公司臉書)

雖然醫生都會覺得這些是不是痙攣現象,但方怡萍樂觀表示:「今天第八天,痙攣現象不會這麼明顯吧!」目前高向鵬仍須儀器輔助呼吸,但今天要開始訓練自主呼吸,也可能屆時會把他的排尿管先挪開,「如果可以靠自主呼吸訓練 看能不能一直往好的方向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