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晚上來這!超Chill「爵士音樂節」限時登場 免費住豪華露營

▲▼2021台中爵士音樂節。(圖/台中爵士音樂節提供)

▲2021台中爵士音樂節將在10/22起至10/31登場。(圖/台中爵士音樂節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台中人必須衝了!一年一度的「台中爵士音樂節」從22日登場,一連10天嗨翻台中,現場不僅邀請到金曲獎最佳新人?te壞特開唱,還有超美造景能一次拍個夠,且今年活動還有線上直播,民眾宅在家也能聽音樂,還有機會抽中台中最美海景露營區免費住宿券。

今年台中爵士音樂節主題為「2021爵士搖擺GIVE ME FIVE」,將於10/22起至10/31盛大登場,採線上預約實名制,民眾須事先填寫報名表單。今年爵士音樂節的主場地在台中舊火車站,10/23當天還邀請到金曲獎最佳新人?te壞特以及金曲女伶孫盛希於舊鐵軌上開唱,還有多組知名樂手及樂團接力演出。

▲▼2021台中爵士音樂節。(圖/台中爵士音樂節提供)

▲現場還有爵士風造景可以一次拍個夠。

如果無法到現場也別難過,本次爵士音樂節將規劃線上直播,且直播期間還有不定時抽獎活動,民眾有機會獲得台中最美海景豪華露營區「向海那漾」住宿券、台中設計旅店「草悟道酒店」、「薇米商旅」、「綠宿行旅」、「葉綠宿川閱」及必比登推薦美食「沁園春」招待券等。

▲Kevin在碼頭的另一側。(圖/翻攝自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粉專,下同)

北部的朋友週末一定要去大稻埕走走,大稻埕貨櫃碼頭市集與野獸國合作,搬進大小朋友都愛的小小兵,分別是最受網友喜歡的Bob和Kevin,佇立碼頭邊和粉絲們打招呼,業者表示,小小兵的氣偶是搭配快閃櫃的,預計會放到年底,如遇天候不佳、強陣風達4級以上,小小兵就會先收起來。

▲小小兵主題貨櫃。

除了有巨型小小兵之外,大稻埕貨櫃碼頭市集還打造「小小兵主題貨櫃」,目前有販售爆米花等美食,還有小小兵水杯等,限定商品會不定期更新,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