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樓上垂降下來的!」外送哥遇1招笑了 同業讚爆:超優質

▲▼熊貓外送,熊貓,foodpanda。(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外送員日前送餐時,看到訂餐客人備註提到,會垂降袋子到1樓,將餐點放入即可,忍不住被戳笑。對此,不少同業表示,有遇過同樣的情況,甚至大讚是省時間、省體力的妙招。

網友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笑說,「真的讓我給遇到了!」只見顧客在備註上提醒,抵達後走進一棟公寓,門口會看到一個黑色袋子,那是他從樓上垂降下來的,可將餐點掛在掛勾上,或直接放進袋子即可,若覺得太高,掛勾也可以拿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人垂降袋子「收餐點」,外送員就不用爬樓梯了。(圖/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客人垂降袋子「收餐點」,外送員就不用爬樓梯了。(圖/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果然名不虛傳」、「然後他放下來,你整個人站進去」、「沒爬上去就該偷笑了,我很希望客人都這樣,省你我時間」、「優質客戶」、「那也要看裝什麼東西,過重就不適合」、「長髮公主~請垂下你的頭髮」、「專業買家」。

而不少外送員也有同樣的經歷,直呼「昨天一個2樓阿嬤也是用這招,很方便啊,這樣就不用等客人下樓了」、「很好啊!上次5樓客人就是這樣」、「還有水桶的呢!會從3樓飛下來」、「上次我遇到兩個女生也是用這樣,她們玩的很開心」「我也遇過一次,晚上訂宵夜,怕家人知道」、「我之前也有遇過,覺得超好」、「遇過3次,都5樓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