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跌落神壇被衝康?公司曝「合約還有1年,會一起走到最後」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星金宣虎前女友上傳一則6800字「核彈級毀滅文」,讓他瞬間跌落神壇,事後網路更傳出是經紀公司設局,不過公司澄清完全不是事實之外,也表示「合約其實還有1年,會和他一起走到最後。」

▲金宣虎。(圖/翻攝自IG/salt_ent)

▲金宣虎一度被爆出是因合約到期才網爆醜聞。(圖/翻攝自IG/salt_en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宣虎事件一出,曾有媒體報導因為他合約9月就到期,礙於《海岸村恰恰恰》還沒拍完,所以公司持續支援到拍攝結束,由於醜聞爆發時間點與合約到期時間太近,暗指是被公司「衝康」。

不過南韓媒體《K STAR》採訪金宣虎公司S.A.L.T娛樂,與公司通話後獨家報導,「合約9月到期這件事完全不是事實,通常在合約到期前3個月會開始討論續約,但現在合約還有1年,也不是討論續約的時期。」至於當記者問及是否續約時,公司傳達「會一起走到最後」的立場。

金宣虎17日被前女友網爆「核彈級毀滅文」之後,即使已有記者點名男主角就是金宣虎,公司仍神隱不出面,直至隔天才發聲明表示,「正在釐清事實」,讓眾人大呼,「這家公司的公關處理太差」。

而後自稱金宣虎友人的網友在IG帳號「ungkok_0」又意有所指表示,公司常會以「風險管理」為藉口要藝人吐露私生活,只後要離開公司就會以此當把柄,這是業界常態等的言論,讓人懷疑金宣虎公司慢半拍舉動有疑點,再加上爆出合約到期,才會傳出金宣虎是遭公司設局。

►金宣虎友人原本要爆料給D社「毀滅文很多錯誤,他也有委屈」

►「金宣虎好友」爆料:離開的話,公司弄死他! S.A.L.T.娛樂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