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巧遇未婚妻」下秒驚覺被綠 他躲回車上崩潰爆哭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吉隆坡(Kuala Lumpur)一名男子搭同事的順風車去上班,中途停下來加油,在等待期間,遠遠看見未婚妻的身影,他原本心想「好巧」,未料正要上前打招呼時,目睹女方坐進陌生男子的汽車,且行為十分親密,立刻發現自己遭到背叛,只好躲回車上哭泣。

影片中,男主角一開始還處於震驚情緒中,完全沒想到當場質問,他坐在副駕駛座,忍不住悲傷情緒,沉默幾秒後,掩面哭泣,但面對他人安慰,還努力想要強顏歡笑。同事不斷輕拍其肩膀,試圖安撫情緒,之後也把這段影片分享至TikTok。

▲▼馬來西亞男在加油站撞見未婚妻疑似偷吃。(圖/翻攝TikTok@faizolpejo42)

▲男子在加油站撞見未婚妻偷吃。(圖/翻攝TikTok@faizolpejo42)

許多網友都非常同情男主角,紛紛留言加油打氣,「我也經歷過同樣的事,能夠體會這種心情,趕快重新振作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他哭了卻還是擠出微笑,真男人!」

但是,也有不少人認為,未婚妻可能只是和朋友出去,或者像男主角一樣,坐了同事的順風車,「不要只看表面,先明查暗訪,確定真事,才走下一步」、「那麼快下定論嗎?」

人妻偷吃片曝光!門鈴一響「急把小王藏廚房」 轉身熱吻綠帽尪

全球「最會偷吃」竟是亞洲這1國!56%認了出軌 女比男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