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買暖暖包「都代購在搶」 1事實更氣人:賣不好還能退好市多

▲今年冬天會很冷,她跑賣場3趟買不到一盒「暖暖包」,轉頭卻看見有人推整車暖暖包結帳。(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有人推整車暖暖包結帳。(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站日前報導《今年冬天很冷!她衝3趟賣場「暖暖包都缺貨」 櫃台一畫面超傻眼》,有民眾只是想買一些暖暖包備著,跑了3次好市多卻買不到,不僅被別人掃光,還看到有人搶了「一整車」。就有女網友發文,透露很多都是代購商搶來炒價格,若賣不出去還能退貨,直嘆「爽到的都是代購」,話題引發討論。

「買那麼多暖暖包,還不如去買一顆暖蛋環保吧!製造垃圾!」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文中轉貼該輛推車的照片,認為放滿暖暖包的推車很明顯就是代購商,直呼好市多跟一般民眾很衰,被這種人害得買不到暖暖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買不到暖暖包就算了,重點是「等到代購發現賣不好,還可以跟好市多退貨……根本沒有虧到啊!」原PO忍不住嘆氣,「要不要請好市多改,如果一次大批退貨要收手續費啊!不然爽到的都是代購欸!」

▲▼內湖好市多接獲北市府通知發現確診者足跡,16日持續停業進行消毒,COSTCO,大賣場,人流管制,採買,量販業,量販店,消費,經濟,人潮,逛街,採購,美式賣場好市多內湖店。(圖/記者李毓康攝)

▲業者表示,下一批暖暖包到貨,就會祭出限購令。(圖/記者李毓康攝)

貼文一出,不少人也認同道,「這一看就知道是在囤貨,等冬天缺貨了,蝦皮就會開始出現高價的暖暖包」、「也有可能是廠商故意製造搶購潮、賺商機吧」、「代購掃貨團,每天一開店都是他們的車,一大堆」、「這些猜也知道都是往蝦皮上居多,一卡限購1-2盒,還比較實際,蝦皮上根本直接翻倍傻眼。」

還有網友表示,「要限制數量比較好,對會員比較公平」、「好市多應該要限購,這樣才能真正需要的人買到商品」、「亂象又來了」、「真的有那麼冷嗎?我去年還是短褲短袖,不覺得真的有那麼冷」、「其實,台灣的冷真的還好,我也不明白為什麼降到18度就要搶買。」

而對於暖暖包缺貨一事,好市多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目前好市多販售2品牌暖暖包(小白兔、IRIS),之前訂單就已經加了好幾倍的量,沒想到提早賣光了,要等下一批貨來,由於現在進口時間都很不準,因此進貨時間還無法確定,且這週也不會進。另外,王友玫也指出,下一批暖暖包到貨就會採取限購令,每一卡限購一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