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洋芋片被拒!男童「3句話」讓媽甘心掏錢 網全跪了:超撩

▲▼ 男童,媽媽小孩,小男生,小男孩。(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被媽媽拒絕後,男童不但沒有哭鬧,反而還成功讓媽媽買餅乾。(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孩子是父母的前世情人,雖然有時哭閙讓人真想大叫閉嘴,不過絕大多時候他們的童言童語,會讓人直接融化。歷史老師李天豪就分享表示,近日他在便利商店聽到一名男童和媽媽之間有趣的對話,小男童想要買洋芋片被拒絕,本來想男童會哭鬧,沒想到男童脫口說了3句話,秒讓媽媽心甘情願掏錢買了5包洋芋片。文章PO出引發網友熱議。

李天豪老師在臉書分享,21日他到在便利商店買飲料時,聽到旁邊零食區一對母子的對話,當時男童對媽媽說「我可以買洋芋片嗎?」媽媽語帶威脅遭回答,「不可以,你這麼任性,媽媽會不喜歡你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以為男童會哭鬧,想不到男童卻展現「暖男」一面,秒回應媽媽說「沒關係啊,我喜歡妳啊!不管妳喜不喜歡我,我都會一直喜歡妳!」李天豪透露,最後這位媽媽拿了5包洋芋片到櫃檯結帳。

文章曝光後,不到1天就有逾5000人按讚,超過2800則分享,網友紛紛留言大讚,「這小孩不得了,以後有交不完的女友了XD」、「撩自己媽媽」、「天生自帶滿點把妹技能」、「每個小孩都這樣我才不相信什麼少子女化」、「這種小可愛非常值得十年養成計畫啊」、「女人用來哄的,老女人也是」、「這作品名稱是不是可以放什麼...『首席男公關重生當小孩這檔事』」、「這孩子前世是糖精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