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加完油返家「皮夾少1張小朋友」 報案追「貪心人」真相神展開

▲監視器影像清楚顯示,何男掏錢付帳時,1張千元大鈔掉了出來卻不自覺,才造成這場誤會。(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監視器影像清楚顯示,何男掏錢付帳時,1張千元大鈔掉了出來卻不自覺,才造成這場誤會。(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大湖鄉1名何姓男子,20日上午到1間加油站加了1千元的油後,返家時發現皮包短少1千元,懷疑是加油站員工多拿了1千元卻沒告知,趕忙報警處理;經警方抽絲剝檢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何男掏錢時,不小心掉出被另1名員工撿起並交給站長,隨後也將這1千元物歸原主,化解了一場誤會。

大湖警分局龍山派出所20日上午9時,接獲1名何姓車主報案,稱18日下午2時許至大湖鄉1間加油站加油,本來皮夾內有2千元,加油使用了1千元,加完油後返家卻發現錢包卻空空如也,懷疑是加油員誤多拿了1千元而未告知。

▲▼             。(圖/記者黃孟珍攝)

經大湖警方至該加油站了解後,當日替何男加油的是1名李加油員;李員向警方表示,自己確實只拿走了1千元,但不知另外1千元到哪去了。經過抽絲剝繭,調閱附近路口及相關監視器影像,才發現原來何男抽出現金時,其中1千元掉落在附近水溝蓋上沒有發現,被另名員工撿起交給站長保管。

站長了解後,也歸還這1千元給何男;何男對於警方積極為民服務,非常感謝,加油站站長也感謝警方的協助成功化解一場誤會。

►白沙屯進香出意外!休旅闖紅燈撞翻廂型車 嬤和5歲雙胞胎3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