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潮牌聯名《魷魚遊戲》!椪糖關卡、木頭人娃娃超想買來穿

編輯/Emily 圖/翻攝自IG@emotionallyunavailable

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人氣火爆,相關周邊商品也跟著推出。陳冠希和韓國設計師KB LEE共同創辦的潮流品牌Emotionally Unavailable就搭上這波熱潮,推出一系列《魷魚遊戲》聯名服飾,將劇中經典的椪糖關卡、木頭人娃娃等元素融入T恤設計,讓粉絲超想買來穿。

Emotionally Unavailable與《魷魚遊戲》的聯名系列有短袖、長袖T恤、帽T以及帽子,特別找來知名珠寶訂製家Ben Baller穿上演繹。衣服上充滿《魷魚遊戲》的重要元素,像T恤正面就印上椪糖關卡出現的圓形、三角形、星星、雨傘圖案,並結合Emotionally Unavailable的溶化愛心LOGO,品牌名稱也變成《魷魚遊戲》的字體。

轉到背面,衣服的圖案更豐富,有令人印象深刻的「123木頭人娃娃」、紅衣工作人員排排站的場景,以及一幅把一二三木頭人、拔河、跳玻璃橋、打彈珠等每一道關卡都集結在一起的圖案。這系列的設計充滿潮流感,喜歡的話可以大膽地穿出門,目前已經在官網上架。

另外,日本潮牌UNDERCOVER先前發布了一系列以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為靈感的服飾,目前終於正式登場。這系列包含羽絨外套、大衣、手套、靴款等88樣單品,將《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EVA機體、戰鬥服、角色圖像等融入設計中,動畫元素轉換成日常服裝,讓粉絲們看了超心動,鮮豔配色與拼接設計非常吸睛。


►萬聖節扮《魷魚遊戲》木頭人娃娃!派對後5件單品這樣搭 就能日常穿

►《魷魚遊戲》官方周邊來了!456數字T恤好燒、幾何圖案帽T能客製

關鍵字:

魷魚遊戲, 服裝, T恤, 陳冠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