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喊話守住陳柏惟 朱學恒提6事開嗆:疫情死800多人你不出聲

▲▼蔡英文黨部交接主席-林飛帆。(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飛帆。(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在即,民進黨各界人物紛紛發生力挺,副秘書長林飛帆21日透過臉書表示「守住陳柏惟」。對此,名嘴朱學恒今(22)日在臉書開嗆,過去台灣社會發生這麼多事都不出聲,陳柏惟要被罷免你就出聲了!

林飛帆發文表示,2019年的9月,距離大選還有幾個月,他和剛宣布參選不久的陳柏惟,在一場由彰化年輕人發起的「抗中保台」晚會上相聚,那時候,大家一起點亮了手機的燈光,一起唱著歌曲「島嶼天光」;對這個國家、這塊土地,他們有共同的熱愛和期盼,也由衷希望大選的結果,真的能夠守住台灣。

林飛帆也提到,地方勢力並不會因為一次敗選就潰散,現在,陳柏惟正面臨這個舊勢力與一個百年大黨企圖透過罷免捲土歸來,這週六,就是投票日了,他要拜託大家,一起守住陳柏惟,回家投下不同意票吧。

朱學恒怒批,疫情死了八百多人你不出聲、太魯閣號死了四十九人你不出聲、城中城燒死四十六人你不出聲、屏東潘妹妹被挖眼你不出聲、服務業餐飲業倒成一片你不出聲、房價創歷史新高年輕人買不起房你不出聲,「結果一個失職失格的賭博說謊肇逃它黨立委要被依民主程序罷免,你就出聲了,這到底是叫什麼島嶼天光?還是只有黑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