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女星林穎彤被爆「媽媽召男妓」 親密照私訊遭公開…護母發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9歲香港氣質女星林穎彤(Bella)擁有清秀外型,童星出身的她其實身世坎坷,因為遭生父拋棄,和姊姊、媽媽相依為命,更曾上街行乞。如今成為明星,演藝事業起飛之際,她的媽媽被爆召男妓,對話截圖、親密照接連曝光,為了保護母親上火線發聲。

▲▼林穎彤媽媽被爆召男妓。(圖/翻攝自IG/林穎彤)

▲林穎彤媽媽被爆召男妓。(圖/翻攝自IG/林穎彤)

據香港《東網》報導,林媽媽被爆有「叫鴨」(召男妓)癖好,就手機對話截圖顯示,她疑似和對方討價還價,「我有幾個帥哥,很好看,2小時2次、一次都是1千公定價,我吃鴨比你吃飯還多,傻兒子,一千五可以嗎?」並主動曬出6張和3男伴又親又抱的照片,再表示:「3小時才收2千,香港我有3個,分別是20歲、22歲和24歲,房租我給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母親被爆料召男妓,林穎彤表示,對方是媽媽的一個朋友,因為得知她和媽媽的關係後,對方突然聲稱自己欠銀行信用卡款,媽媽被要求給金援,媽媽拒絕後,對方開始以電話、私訊騷擾,並稱:「態度惡劣,他以言語恐嚇要脅,讓我家無寧日」。

▲▼林穎彤媽媽被爆召男妓。(圖/翻攝自IG/林穎彤)

▲林穎彤媽媽私訊截圖遭外洩,和年輕小鮮肉又親又抱照片曝光。(圖/翻攝自IG/林穎彤)

林穎彤已經報警備案,並透露媽媽有憂鬱症和情緒病,母親獨力養大她和姊姊,長期承受壓力,「我只希望能盡孝道,令她生活無憂」,她也自責因為在娛樂圈工作,給媽媽帶來困擾。有關媽媽被洩親密照,她回應「媽媽有認識朋友的自由」,強調並不干涉母親私生活。

▲▼林穎彤媽媽被爆召男妓。(圖/翻攝自IG/林穎彤)

▲母親疑似召男妓,林穎彤表示:「媽媽有認識朋友的自由。」(圖/翻攝自IG/林穎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