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金男雙9連勝遭斷 王齊麟:輸了就再練,練到不會輸

▲▼ 丹麥公開賽,麟洋配,李洋/王齊麟 。(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

▲丹麥公開賽,麟洋配,李洋/王齊麟 。(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賽丹麥公開賽次輪賽事,其中東奧男雙金牌的李洋/王齊麟21日16強遭到日本組合保木卓朗/小林優吾直落二,無緣搶下8強門票,賽後王齊麟表示,「輸球沒有藉口,輸了,就再練!練到不會輸為止!」

李洋/王齊麟在東京奧運表現倒吃甘蔗,搶下我國奧運羽球史上首金,接著在湯姆斯盃連戰3場全勝,再戰丹麥公開賽,首輪以直落二擊敗大馬,締造9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本次丹麥公開賽,麟洋配坦言狀況不好,如今不敵日本組合,無緣8強戰之外,9連勝也遭到中斷,不過他們表示會繼續調整節奏,好好休息。丹麥站結束後回將返台,不會參加法國站,持續備戰年底的年終總決賽和世錦賽。

對於丹麥公開賽失利,王齊麟賽後於臉書寫道,「輸球沒有藉口!確實有很多必需檢討改進的地方。輸了,就再練!練到不會輸為止!」

王齊麟接著說:「狀況不好是我們自己的問題,面對它!解決它!謝謝大家為我們加油,我們不會氣餒!我們會繼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