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iPhone要來了! iPhone 14「剪掉瀏海」採挖孔螢幕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的「瀏海」特色可能要沒了。有消息人士指出,韓國面板廠LG正在開發螢幕下鏡頭技術,並開發螢幕相機挖孔技術,為了就是要搶iPhone 14的訂單。

▲▼iPhone 14可採挖孔設計。(圖/翻攝@BenGeskin推特)

▲iPhone 14可採挖孔設計。(圖/翻攝@BenGeskin推特)

外媒IT之家引用韓媒報導指出,蘋果公司計畫在明年推出的iPhone將會捨棄瀏海,前鏡頭會採用挖孔設計。

韓國面板廠LG也正極力開發螢幕下鏡頭技術,想在後年達到透光率20%、2024年有40%的目標。有消息人士認為,LG此舉就是為了要搶到蘋果公司的新iPhone訂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