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莊逆子抓到了!弒母後情色按摩 再去花蓮買鹽酥雞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7旬阿嬤21日下午3點多在自立街住家中,遭養育16年的養子狠砍14刀慘死,凶手犯後拿走30多萬元現金,神色從容手插口袋離開現場,回租屋處換下血衣後包了台計程車,先跑去情色按摩店消費,接著再逃到花蓮躲在友人家,後來跑去買鹽酥雞,晚間11點多剛好遇到新莊警方,被當場逮捕!

▲▼殺人。(圖/記者陳雕文攝)

▲婦人把養子帶大,沒想到最後被養子殺害。(圖/記者陳雕文攝)

據了解,20歲李男把人殺害後帶走36萬,但被逮捕後,其身上只剩約8萬元,警方正在清查,尋找其他現金,全案依強盜殺人罪移送。

【前情提要】

78歲楊江姓女子為職業保母,約20年前幫鄰居照顧李姓凶手,當時他才6個月大,但李家經濟狀況太差,楊婦也對李充滿好感,後來也沒收錢,變成義務照顧,但李姓凶手到了16歲上高中後,個性開始發生變化,會偷拿楊婦的錢,或是動不動就伸手要錢,楊婦隱忍多次,最後忍無可忍把李男趕走,從此斷絕關係。

到了今年,年滿20歲的李男,因在外過不好又回頭向楊婦求助,楊婦基於過去的感情,心軟決定重新接納。為了讓李男能有一技之長,楊婦的51歲小兒子還帶李男到塑膠工廠擔任學徒,彼此關係又變好,但到了21日,一切都變了…

楊婦的小兒子發現李男沒有到工廠上班,他心想有問題,因此打電話請其他家人回楊婦家看一下,楊婦的女兒返家發現家中木門遭反鎖,打電話也沒人接,但因為擔心楊婦安危,情急下踹開木門,入內發現母親已經陳屍客廳血泊中,嚇得她放聲尖叫。

▲▼殺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逆子殺人逃跑,最後在花蓮被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楊婦的家中有30多萬元現金不見了,警方推測,李男應是向楊婦討錢不成,才痛下殺手;警方調查發現,李男行凶後拿錢離開楊家,路口監視器還拍到他手插口袋態度從容,回到租屋處換下了沾血的衣物,花錢包計程車跑到一間情色按摩店消費,接著逃到花蓮市找友人躲避查緝。

沒想到李男殺人後還有心情去按摩店消費,偵辦員警皆搖頭,「怎麼可以這麼冷血」,但是賊星該敗,李男因為肚子餓,到友人家後又跑出來到花蓮火車站附近的攤子買鹽酥雞,正好遇到新莊警方,被當場逮捕。

▼警方順利將犯人逮捕歸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殺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