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邊緣人3大星座是你?第1名有事傳LINE,打電話給他會爆氣

▲▼超級邊緣人3大星座。(圖/翻攝自fb)

▲超級邊緣人討厭麻煩,覺得獨處最自在。(圖/翻攝自FB/tvN Drama,以下同)

編輯/Amber 

大家都說人是群居的動物,有時間就愛和三五好友黏在一起,但偏偏有人沒有朋友也沒差,最喜歡一個人獨處,不知道孤獨是何物,這就是所謂的天生就是邊緣人體質。一起來看看超級邊緣人是你嗎?

▲▼超級邊緣人3大星座。(圖/翻攝自fb)

第3名 摩羯座

魔羯內心小劇場很多,交朋友那麼簡單的事情,在他們心中卻是充滿壓力,擔心日後是否有利害關係,又怕在朋友面前失去形象,他們很慢熟,總是家人死黨面前才能真正的放鬆,他們很怕工作上的交際,有機會就想默默溜走,若是能提早回家休息就更好了。

▲▼超級邊緣人3大星座。(圖/翻攝自fb)

第2名 天蠍座

天蠍的喜惡分明,相處起來有很多自己的眉角,總希望別人來配合他,若是讓他不能做自己,會讓他非常痛苦,相較之下他們寧可自己一個人,心裡更快活。看似邊緣但卻又在意別人眼光,所以還是盡可能在外人面前表現最好的一面,它們就像搖擺的天秤,渴望被關注卻又想保有自我。

▲▼超級邊緣人3大星座。(圖/翻攝自fb)

第1名 水瓶座

水瓶不知寂寞是何物,一個人也能自得其樂,看似高姿態其實是他們的常態,尤其喜歡置身事外來觀察他人,特立獨行也不想要他人了解,喜歡遊走在各個小圈圈,讓它們心裡超沒負擔。假日就愛自己在家看劇發呆,討厭別人打擾,有事情傳Line他再看心情回,硬要打電話吵他,絕不會給你好臉色看。

►林依晨9個動人金句:關於愛情,不是他是誰,而是在他面前我是誰

►中了2個快放生!男人「5個不愛妳表現」,不主動不拒絕超渣

關鍵字:

邊緣人, 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