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美護膝、內衣褲下殺2折起 吸濕排汗、提臀顯瘦絕對必買

文/C編

內衣褲最好每3個月就要換一次,女性更是應該定期更換內衣褲,以保持乾淨衛生,「Her森森」推出「京美品牌週 全館限時三重送」活動,所有單品下殺將近2折起,舒適又好穿,絕對要入手。

▼ ▼ ▼點我搶超低價▼ ▼ ▼

▲京美,Her森森,內衣,內褲。(圖/Her森森)

▲京美推出各種穿搭單品,最低價1500元起,點我搶購

X銀纖維極塑護腰2件組,原價7960元、特價1500元

這款極塑護腰採用日本深溝減肥波浪紋,按摩收腹、重拾曲線,穿搭緊身的衣物可以達到自然收腹效果,乾爽透氣不易悶汗,高彈力包覆、不易捲曲,日本銀纖維技術加上竹炭紗,99.9%有效抗菌、消除異味。

長效支撐X型舒緩護膝2雙組(2+1件組),原價11960元、特價2772元

採用黃金比例網狀結構,符合人體工學,一體成型不咬肉,保暖透氣四季皆適用,竹炭纖維的材質製作,吸濕排汗,春夏秋冬都可以穿,另外,搭配支撐軟膠條設計,可以分散壓力零負擔,毛巾編織零縫隙貼合,親膚舒適超耐穿。

高極絲鍺紗能量內衣 4入,原價21120元、特價3332元

無鋼圈高彈力的one size設計,擁有高透氣的特色,可以迅速吸濕排汗,不會有悶熱或是潮濕感,四面交叉編織而成的「經緯編織法」,打造立體縝密的蜂巢結構,藏起背部贅肉,同時又可以Hold住胸部,打造挺立完美的胸型。

健康竹炭銀纖維涼感女內褲6件組,原價3980元、特價2079元

來自台灣的花蓮玉,是角閃石類的閃玉,質地細密、觸感冰涼,是製作涼感玉纖維最好的材料,利用義大利進口機台,從紗線編織一體成型的內褲,多6倍時間淬煉,日僅產250件,可以吸濕排汗,舒適乾爽,速乾特性佳,一體成型無勒痕。

▼ ▼ ▼點我搶超低價▼ ▼ ▼

▲京美,Her森森,內衣,內褲。(圖/Her森森)

▲京美推出各種穿搭單品,最低價1500元起,點我搶購

竹炭銀纖維逆時健康提臀褲5件組(送綠茶抗菌濃縮洗衣精300g/包),原價10720元、特價1533元

採用日本Litan竹炭紗製作,深溝減肥波浪紋設計,長效24小時提升腰臀線條,打造完美翹臀,底部則是使用日本最新銀纖維技術,具99.9%抑菌效果,材質吸濕排汗,不悶濕、無異味,乾爽舒適,春夏秋冬都很適合穿。

關鍵字:

京美, Her森森, 內衣, 內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