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宇宙展開!湯姆霍蘭德化身電玩男神 《秘境探險》尋失落寶藏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在全球影迷和電玩玩家引頸期盼下,電影《秘境探險》(Uncharted)首支官方預告曝光!該片由全球暢銷超過4100萬套的PlayStation®同名遊戲改編成電影登上大銀幕,「小蜘蛛」湯姆霍蘭德將飾演年輕版的電玩男神奈森德瑞克。

▲▼《秘境探險》湯姆霍蘭德將飾演年輕版的電玩男神奈森德瑞克。(圖/索尼提供)

▲《秘境探險》馬克華伯格和湯姆霍蘭德展開跨國尋寶冒險故事。(圖/索尼提供)
 
在《秘境探險》電影裡,以《蜘蛛人》風靡全球的湯姆霍蘭德將,將和蘇利(馬克華伯格 飾)搭檔展開跨國尋寶冒險故事。預告中除了可看到湯姆霍蘭德跨陸海空大展身手尋找價值50億美金的失落寶藏外,他和馬克華伯格也將對上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扮演的反派一同爭奪寶藏,而奈森也盼望能在尋寶過程中,找到失蹤已久的哥哥山姆。

▲▼《秘境探險》湯姆霍蘭德將飾演年輕版的電玩男神奈森德瑞克。(圖/索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秘境探險》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扮演反派。(圖/索尼提供)
 
《秘境探險》雖是遊戲改編電影,但湯姆霍蘭德卻很有信心對非玩家觀眾們喊話:「我們演出的電影是《秘境探險》遊戲的前傳,說明奈森德瑞克如何成為全球知名的遊戲角色。」

▲▼《秘境探險》湯姆霍蘭德將飾演年輕版的電玩男神奈森德瑞克。(圖/索尼提供)

▲《秘境探險》改編自知名電玩遊戲。(圖/索尼提供)

他接著說道:「對遊戲玩家來說,他們能以不同的角度來看這個從未看過的故事,對非遊戲玩家來說,則會透過電影更認識奈森這個經典角色,所有人都很適合進戲院看這部冒險動作電影。」《秘境探險》將於明年2月11至13日推出搶先口碑場,2月18日正式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