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丹麥公開賽/周天成39分鐘直落二退中國陸光祖 成功挺進8強

▲▼豐田泰國公開賽, 周天成            。(圖/CFP)

▲周天成 。(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賽丹麥公開賽今天次輪共有4組台將出賽,其中男單一哥周天成以直落二擊敗中國陸光祖,收下8強門票。

作為國際賽事全勤生的周天成,一路從9月底的蘇迪曼盃、湯姆斯盃、丹麥公開賽也沒缺席,首輪收下印度選手退賽禮晉級16強,交手世界排名27的中國陸光祖,本次雙方第三度對決,第一局周天成斜線攻擊拉開11比4領先,周天成一度連續丟分,不過回穩以21比15先收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局雙方緊咬比分,周天成挑球11比8領先被追至14平,陸光祖連得3分反超比數,不過周天成近身回擊連續追分再追至17平,陸光祖回擊出界,周天成直線殺球連拿5分怒吼,周天成出現賽末點,再以21比18拿下勝利。

周天成晉級8強之後,將要對上世界排名17的香港李卓耀,雙方過去三度交手,周天成2勝略佔上風,不過最近一次交手則是遭到直落二。

關鍵字: 丹麥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