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代打熄火 好友杉谷拳士關鍵長打逼和軟銀

▲王柏融。(圖/截自ELEVEN TAIWAN頻道)

▲王柏融。(圖/截自ELEVEN TAIWAN頻道)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21日作客福岡軟銀鷹,王柏融未先發代打熄火,火腿9局上由王柏融的好友杉谷拳士關鍵長打逼和軟銀。

軟銀派出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先發,面對前東家主投8局展現壓制力無失分。王柏融8局上代打,對決馬丁尼茲敲中外野飛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軟銀打線前6局受火腿先發投手伊藤大海壓制,直到7局下攻破防線,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掃出安打,再靠甲斐拓也兩分砲取得2比0領先。

森唯斗9局上接替馬丁尼茲,被代打的大田泰示敲出安打,保送萬波中正,又被杉谷拳士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進帳2打點扳平,最終就以2比2和局收場。伊藤大海與馬丁尼茲都無緣本季第10勝,無關勝敗。

王柏融1打數無安打,前一戰先發已經是17日對歐力士,轟本季第9轟,隨後3場都替補,20日敲出安打,此戰則是熄火,打擊率略降至0.226。

關鍵字: 火腿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