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迷終於可以吃東西了 中職周末可望開放場內飲食

▲台中洲際球場             。(圖/記者歐建智攝)

▲台中洲際球場 。(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球迷進場看職棒,終於可以在場內飲食了!中華職棒已向指揮中心提出場內飲食的申請,本周末(23日)起,球迷有機會可以在場內吃東西。

中華職棒因疫情影響,目前是開放50%的球迷進場看球,但要全程戴口罩,不能在球場內吃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周起球團開始在球場販售飲食,在場外設置用餐區,讓球迷不用餓肚子,在場外吃東西,缺點是看不到比賽。

中職會長蔡其昌在18日表示,聯盟已向指揮中心提出場內飲食的申請,短期內會有好消息,球迷就可以在場內飲食吃東西。

果然好消息來了,中職將在本周末起開放場內飲食,讓球迷可以在場內自己的座位吃東西,吃完東西要馬上戴上口罩。

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都在本周末及周日有主場賽事,主要提供餐盒為主的食物,飲料也都要有蓋子。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