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好友」爆料:離開的話,公司弄死他! S.A.L.T.娛樂怒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金宣虎近日遭前女友爆料雙面人、騙婚墮胎,由於他這1年在韓的人氣上升速度極快,對於輿論的影響也不小,網路上紛紛出現各種正、反面的謠言,更有一位自稱是「金宣虎熟人」的IG帳號,不斷在網路爆料金宣虎公司不放他離開,試圖毀了金宣虎,因而爆出了陰謀論。對此,經紀公司21日晚間出面駁斥「根本就不是事實」。

▲▼金宣虎效應太可怕!粉絲疑造謠「他為安撫現女友消失3天」韓網炸開。(圖/翻攝自金宣虎IG、celuvmedia)

▲金宣虎。(圖/翻攝自金宣虎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帳號為「ungkok_0」的網友自稱是金宣虎的好友,自金宣虎出事後,該帳號便在IG上發文表示,聯絡不上金宣虎、擔心金會想不開,後來又發文直指,不只金宣虎是受害者,之前有很多想離開公司的藝人,但是若想離開的話,公司就弄死他,逼迫藝人續約,原PO表示自己是站在第三人的立場說出真相,強調網路上的傳言都是假的,預告25日會把知道的所有事實都向媒體公開,但沒多久又改口:「我不爆料了,不是第三者該介入的事。」過一陣子態度又轉變,強硬說:「我要爆料!」令外人看得霧煞煞,輿論風向也跟著變來變去。

▲▼ 一名帳號為「ungkok_0」。(圖/翻攝自一名帳號為「ungkok_0」)

▲一名帳號為「ungkok_0」不斷在IG上傳爆料文逆轉風向。(圖/翻攝自ungkok_0 IG)

對此,金宣虎經紀公司S.A.L.T.娛樂致電韓媒《OSEN》怒斥:「金宣虎的好友主張關於合約的爆料內容,根本就是沒有經過確認是謠言!」公司方面刻意強調「完全不是事實」。另一方面,那位「ungkok_0」帳號的網友直到現在都還在IG發文,根據他最新的貼文,他50分鐘前發文表示「我馬上會整理出我的意見上傳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