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丹麥公開賽/麟洋配惜不敵日本無緣晉級8強 9連勝遭中斷

▲▼ 丹麥公開賽,麟洋配,李洋/王齊麟 。(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

▲李洋/王齊麟 。(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賽丹麥公開賽次輪賽事今天共有4組台將出賽,其中東奧男雙金牌的李洋/王齊麟,可惜遭到日本組合保木卓朗/小林優吾直落二,無緣搶下8強門票。

李洋/王齊麟在首輪直落二輕取大馬晉級16強賽,交手世界15位的日本組合保木卓朗/小林優吾,第一局麟洋開局4比0的領先,遭遇亂流13比15落後,王齊麟發球出界,李洋貼網小球追至19平,可惜以19比21讓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局雙方戰至10平後,王齊麟換拍被鎖定突擊,麟洋10比11落後頻頻回擊出界,讓日本連續得分,麟洋13比17落後,王齊麟殺球搶分追至2分差後,可惜出界以17比21讓出勝利。

李洋/王齊麟自東京奧運小組賽首場不敵印度,表現倒吃甘蔗一路擊敗英格蘭、世界第一的印尼小黃人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吉地安(Marcus Fernaldi Gideon),進入8強再擊敗日本渡邊勇大/遠藤大由、4強再退印尼「大魔王」組合阿赫桑(Mohammad AHSAN)/塞蒂亞萬(Hendra SETIAWAN),決賽力退中國李俊慧/劉雨辰,搶下我國奧運羽球史上首金,接著在湯姆斯盃連戰3場全勝,再戰丹麥公開賽,首輪以直落二擊敗大馬,締造9連勝。

麟洋在今天賽前坦言狀況並不好,但仍是會全力取勝,如今不敵日本組合,9連勝遭到中斷,不過繼續調整節奏,好好休息,丹麥站結束後將不參加法國站,返台持續備戰年底的年終總決賽和世錦賽。

另一頭,稍早混雙李哲輝/許雅晴則是上演大逆轉,以17比21、21比19、21比14擊敗世界第7英格蘭埃利斯(Marcus ELLIS)/勞倫(Lauren SMITH)直落二,搶下8強。

關鍵字: 丹麥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