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徐若熙22日封關戰最後先發 對手是富邦洋投羅力

▲味全龍投手徐若熙。(圖/記者林敬旻攝)

▲味全龍投手徐若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味全龍本土新秀王牌徐若熙22日出賽,本季就要提前關機,而徐若熙封關戰的對手是富邦悍將洋投羅力。

徐若熙今年已出賽19場,有18場先發,3勝7敗、防禦率3.05,已投了76.2局,被59支安打,保持未被全壘打的紀錄,飆出94次三振、22次保送、3次觸身球,29失分有26責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徐若熙從去年12月投到現在都沒有休息,球季拖得太長,擔心休息不夠長,22日是本季最後一場先發,預計85球左右,投完就會關機。

葉君璋表示,徐若熙今年表現已經很好了,依照新人來說,已經有90分,希望身體可以更強壯,下半身太瘦,比較沒有力量,穩定性與控球還可以再加強。

徐若熙前一次一軍出賽是10月6日,對統一獅只投1.2局,失6分敗投,目前是2連敗,最近4場先發都未勝投,休息16天才再出賽。

他的封關戰的對手是富邦悍將,本季對富邦出賽5場是2勝0敗、對戰防禦率只有1.14,對戰23.2局被14支安打,失4分、3責失。

富邦悍將先發洋投羅力,羅力本季出賽21場,有7勝7敗、防禦率3.12,前一次出賽是10月15日,先發7局失3分敗投。

關鍵字: 中華職棒徐若熙羅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