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皇邁向「史上最佳球員」? 歐尼爾:若他成為歷史得分王

▲▼湖人一哥詹姆斯、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邁入第19季,依舊維持極佳的狀態,開幕戰高效轟下34分、11籃板和5助攻,本季將挑戰個人第5座總冠軍, 洛城傳奇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直言,若「詹皇」未來能登上歷史得分王寶座,他將成為史上最佳球員。

年底就要滿37歲的詹姆斯,這個休賽季則特別瘦身增加爆發力,為了讓右腳踝傷勢痊癒,他前2個月都沒有進行太多籃球訓練,現在已經完全擺脫傷勢,他自信表示,「我打球的時候不會去想傷病,上場時間很少,反倒會讓我覺得很糟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本季將挑戰個人第5冠,征戰賽場19季的他,是不少年輕球員心中的「史上最佳」,在洛城前輩歐尼爾看來,「詹皇」確實有機會登上「史上最佳」的寶座,但有一個前提,「他有4枚冠軍戒,若是他能成為NBA歷史得分王,那他就是史上最佳球員,沒什麼好說的了。」

詹姆斯目前生涯總得分為3萬5401分,高居史上第3,僅次於馬龍(Karl Malone)的3萬6928分和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3萬8387分;「詹皇」與史上第1的賈霸僅差2986分,有機會在退休前完成「超車」的壯舉。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CFP)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CFP)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