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媽媽愛上多人運動 撩衣炸出雙乳誘惑!趁孩不在家裸露激戰

▲▼ 英國29歲女子薇絲妲(化名)性生活觀念開放。(圖/翻攝自IG)

▲薇絲妲與丈夫育有2名孩子。(圖/翻攝自IG,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國29歲女子薇絲妲(Vista Wife,化名)與丈夫性生活觀念開放,先前趁著孩子們上學期間經營成人平台OnlyFans專屬頻道,如今更成立提供多人運動的性服務網站。她透露,在丈夫3年前的提議之下,開始接觸此種開放的性生活,2人都能接受,而且一點也不可恥。

每日星報報導,薇絲妲與30歲丈夫結婚已10年,早在2人當年才16歲、17歲相遇不久後,就有了第一個孩子,而她的性關係對象向來只有丈夫一人,直到3年前,丈夫提議嘗試「多人運動」,她也能夠接受此種想法,從此開啟性觀念開放生活模式。

▲▼ 英國29歲女子薇絲妲(化名)性生活觀念開放。(圖/翻攝自IG)

她提到,第一次與丈夫從事多人運動的對象為另一對男女,其實她相當緊張,但嘗試過後就能接受,有時會趁著孩子們不在家時與別人激戰。

「我們想要傳達的訊息是,在臥室裡,想要更多並不是件可恥的事情」,薇絲妲表示,他們會趁著孩子不在家或直接到旅館飯店進行多人運動,如今的她正在幫助他人增加性生活樂趣,而她的網站適合想要開始接觸這塊領域的情侶或單身者。

▲▼             。(圖/翻攝自IG)

不過薇絲妲建議,千萬別透過這種模式來試圖修補婚姻,這不會成功,無助於穩定感情,「如果當中有一人無法100%接受,那麼看著另一半與別人發生關係,這將會產生忌妒心」。

據悉薇絲妲的收入也因此獲得大幅改善,還清債務、搬進新家。但並非所有人都支持她的想法,她透露,她5歲就認識的好朋友因為這件事情決定不再和她說話,儘管她早就準備好面對陌生人在網路上的批評謾罵。

▲▼             。(圖/翻攝自IG)

▲▼ 英國29歲女子薇絲妲(化名)性生活觀念開放。(圖/翻攝自IG)

►地方媽媽賣肉海撈4000萬嗨了 比基尼辣照太胸!炸出東西半球誘惑
►甜美網紅「警車前撩衣」乳波晃蕩爆紅 1月後狂砍男友血濺豪宅
►爆乳辣師脫了!解放渾圓年收破800萬 羞曝家長超愛「揪妻一起看」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