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畫面曝!劉小妹18km外草叢尋獲 搜救人員悲喊:我們回家了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發生痛心事故,當時2大4小遭大水沖走,而其中劉姓小妹妹遲遲未被尋獲,其父親21日上午10時50分許特地帶著女兒心愛的布偶前往溪邊,希望女兒能盡快尋獲,早日回家跟家人團聚,而就在5個小時後,劉小妹妹遺體在距離事發地點約18公里處的大石頭旁草叢被尋獲。

這起案件發生於16日,一行31人前往該處參加「大自然體驗營」,但沒想到,卻因溪水暴漲,其中2大4小遭洪水沖走,之後陸續尋獲2大3小的遺體(45歲鍾姓男子、9歲蔡姓女童、11歲劉姓男童、48歲陳姓男子、15歲陳姓少女),但8歲的劉姓女童卻遲遲未被尋獲。

▲劉小妹尋獲畫面。(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劉小妹遺體在距離事發地點18公里外的石塊旁草叢中尋獲。(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為此,傷心欲覺的劉爸爸21日帶著女兒心愛的布偶重回溪流邊,先是到溪邊的土地公廟拜拜,祈求能有奇蹟發生,之後又重返到梳子壩附近,呼喚妹妹的名字,希望妹妹可以早點回家。

▲▼      搜救人員尋獲劉小妹妹遺體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事後,搜救畫面隨之曝光,搜救人員針對北勢溪兩岸樹叢、草叢間巡查,最終在距離事發地點18公里外的虎寮潭下游一處大石塊旁草叢尋獲劉小妹妹遺體,只見當時搜救人員聲聲對著劉小妹妹呼喊,「妹妹,我們回家囉」,場面不禁令人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