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會/侯羿輔7K先發好投 桃園市季軍創近4屆最佳名次

▲全運會桃園市。(圖/球隊提供)

▲全運會桃園市。(圖/球隊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全運會21日進行最終日賽程,季軍戰在三重棒球場開打,侯羿輔先發好投,蔣宗錡2安打貢獻3打點,以6比2擊敗台南市,創近4屆最佳成績。

台南市1局上就發動攻勢,李威達、羅昶煜連續安打先馳得點,桃園市1局下也把握機會,兩保送後,李承恩、蔣宗錡安打帶回2分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6局下再發動攻勢,曾子祐跑出內野安打,吳柏毅掃安打推進,蔣宗錡敲游擊滾地球利用失誤上壘,跑者也趁傳跑回1分,將比數拉開至3比1。桃園市牛棚於8局上失1分,8局下再利用李承恩、蔣宗錡連續二壘安打天帶動下攻下3分保險分,最終就以4分差獲勝。

侯羿輔度過首局失分亂流後回穩,投5.1局奪7K, 失1分,拿下勝投,邱宇倫中繼1.2局失1分,再由王政浩後援2局無失分守住勝利。侯羿輔預賽也曾對新北市投6局失1分奪勝投,本屆全運會收2勝。桃園市曾在2013年奪金,下一屆跌出四強之外,2017年、2019年都以第四名作收,本屆拿下季軍佳績成近4屆最佳名次。

關鍵字: 全運會桃園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