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沒在怕!衛冕軍道奇1勝3敗瀕淘汰 去年就曾大逆轉勇士

▲洛杉磯道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道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衛冕軍洛杉磯道奇在國聯冠軍賽陷入1勝3敗,瀕臨淘汰邊緣,正當所有統計數據都不看好他們的時候,道奇球員仍抱持信心相信能夠上演逆轉秀,先發尤瑞亞斯(Julio Urias)表示,「去年我們辦到了,為什麼今年不行?」

在季後賽七場四勝制的系列賽中,取得3勝1敗領先優勢的球隊,在89場系列賽中贏得了75場,晉級率高達84%。不過,上一支在1勝3敗情況下完成逆轉的球隊,就是2020年的道奇隊,而對手也剛好是勇士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大聯盟季後賽歷史來看,顯然能夠克服1勝3敗劣勢的球隊屈指可數,除了2020年道奇隊外,還有2004年紅襪隊、1985年皇家隊和1958年洋基隊,道奇期待今年再次複製奇蹟。

道奇隊瀕臨淘汰邊緣,很大原因出在先發投手身上,先發三本柱薛茲爾(Max Scherzer)、布勒(Walker Buehler)和尤瑞亞斯在近3場比賽合計只丟了14局,而勇士這3場比賽一共從他們手中攻下13分。

「他們是一支厲害的球隊,這也說明了他們為何出現在這裡(國聯冠軍賽),以及解釋了為什麼去年我們也很難擊敗他們,他們實力堅強,你必須給他們一些掌聲。」尤瑞亞斯說。

現在道奇隊只能想辦法續命,根據報導,下一戰道奇將使用假先發策略,預計將推派肯奈伯(Corey Knebel)登板,假設道奇成功拿下G5,整個系列賽將重回到亞特蘭大,這將使道奇隊可在G6推派薛茲爾先發,力拼扳平戰局,並把G7交給布勒主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