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公開周年慶「最強iPhone買法」 直接現省4300元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周年慶首日。(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周年慶首日,iStore一開店就大排長龍。(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周年慶開跑,銷售iPhone的iStore、法雅客一開店,櫃上就大排長龍,專家表示,新款iPhone通常無法參加滿千送百回饋,但只要善用滿額贈、信用卡加碼,其實回饋也相當不錯,分享出新光三越通路「超聰明買法」,最多可回饋1300元,舊款iPhone加上滿千送百方案,當然回饋就更高,直接現省4,300元。

蘋果日前發表新款iPhone 13,自然成為各百貨週年慶的熱賣商品,但通常最新款iPhone無法參加一般滿千送百回饋方案,即使如此也有方式可以聰明買,專家表示,通常買新款iPhone要賺回饋,可從2個方向下手。

第一就是百貨公司推出的滿額贈,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為例,10/29銀卡會員單館消費滿38,000元,可獲市價1千元左右的正負零吹風機;卡友在10/27消費滿38,000元,則可換市價近1,500元的Panasonic電烤箱,都是不錯的回饋,只要購買iPhone 13 pro 512GB以上、iPhone 13 pro Max 256GB以上規格,就可以考慮滿額禮是否是你需要的。

第二層回饋就是新光三越聯名卡的加碼,10/27前新光三越針對台新聯名卡,推出全館滿2萬元加贈400元抵用券,加上消費滿3萬元,再加贈500元抵用券,另加上11/3前台新銀行此用電子支付滿18,000元另外的300元加碼,使用分期再加碼100元,意即只要在10/27前購買3萬元以上的iPhone 13,就可獲得1300元的回饋,包括iPhone 13 mini 512GB、iPhone 13 512GB、iPhone 13 pro跟iPhone 13 pro Max都能享回饋。

而上一代iPhone 12可參加首7日百貨會員消費滿1萬送1,000元抵用券活動,3萬元以上消費直接可送3,000元,等同可拿到4,300元的回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