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因疫情改跑外送遭公車輾斃 同業慟3寶爸:他很努力過日子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Uber Eats外送員19日上午9點多行經中正、永利路口路,與同向女騎士發生碰撞,外送員倒地後遭後方公車右前輪輾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據了解,該名外送員是「三寶爸」,原本是名婚紗攝影師,因為疫情關係開始兼差,沒想到遭遇死劫,留下妻子和3個小孩。

▲永和外送員與公車發生碰撞,命危送醫搶救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永和外送員與公車發生碰撞,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以下同。(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悉,當時一名28歲黃姓女騎士,為了要閃躲臨停路邊的車輛而靠左偏,未料跟同向直行的41歲張姓外送員發生碰撞。張男當場倒地,後方由42歲陳姓駕駛開的公車閃避不及,當場將其輾入車底,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後來一名曹姓新秘得知噩耗後發文說,張男是婚紗攝影師,「是一個很客氣很好的人。他每天都很認真很努力的過日子,他幫很多新人留下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如今他離開了!也讓我們痛失一位人才!這兩天我們很多人都睡不著心真的很痛!請祝福他一路好走」。

▲永和外送員與公車發生碰撞,命危送醫搶救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曹姓婚秘還說,「每一位外送員都有他們要背負的責任!一聲感謝!一聲辛苦!也是對他們的鼓勵!也希望各位外送員們在外真的要注意安全!」警方稍早已證實,婚秘的貼文陳述是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