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上百部「無碼片」外流! 戶田真琴、小倉由菜都中招

▲日本AV女優最近陷入無碼毛片大量流出的危機中。(圖/翻攝自IG/ogura_yuna、toda_makoto)

▲日本AV女優最近陷入無碼毛片大量流出的危機中。(圖/翻攝自IG/toda_makoto、ogura_yuna)

記者張鈜閔/綜合報導

近來日本AV界陷入「無碼片外流」風暴,不少一線女優,包括戶田真琴、小倉由菜、鈴村愛里等都在名單之列,就連「AV達人」一劍浣春秋都直呼「太誇張!」

日本AV界時不時就有女優的無碼片被流出,這也導致不少人氣女優提前引退,但這一波流出範圍之廣前所未聞,受害名單包括吉澤明步、小倉由菜、前田桃杏、紗倉真菜、本庄鈴、戶田真琴、市川雅美、吉高寧寧等現役及退役的人氣女優,至少有上百部毛片被外流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在部落格「playno.1」驚訝發文,指出「打從2009年開始寫Blog到現在,我從未見過如此誇張的事!」,認為這已經到了「血流成河」的地步了,但一劍浣春秋也透露,無碼片流出對女優們傷害不小。

甚至有無聊網友特別跑到女優們的社群網站留下「無碼最棒了」、「妳被看光光了」等戲謔留言,一劍浣春秋透露,有經紀公司老闆把被外流女優的Line對話記錄給他看,她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無碼影片流得到處都是,感到「極度不解也非常不安」,因此他奉勸大家「這種事低調一點」,別再打擾人家了。

▼不少一線女優,包括戶田真琴(上圖)、小倉由菜(下圖)等都在流出名單之列。(圖/翻攝自IG/ogura_yuna、toda_makoto)

▲▼AV女優無碼毛片大量流出。(圖/翻攝自IG/ogura_yuna、toda_makoto)

▲▼不少一線女優,包括小倉由菜、戶田真琴等都在流出名單之列。(圖/翻攝自IG/ogura_yuna、toda_makot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