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飆夫:1桌沒3萬能看? 連千毅嗆「我1桌2萬」娜美妻只提2要求被狂讚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有準新娘在爆料公社抱怨,說只是想要一桌3萬元以上的喜宴,但未婚夫認為2萬的就很好了,讓她氣得開嗆「乾脆婚也別結了」,反遭網友砲轟。連千毅傻眼嗆:「娶到這款的,會衰小一輩子!你當你是林志玲?」更透露和老婆娜美對婚禮只有2個要求,被大讚:「真的是好女人!」

該新娘表示,周遭的朋友婚宴沒有人一桌低於3萬,還有同學一桌6萬,認為自己只開一桌3萬就很退讓了,連千毅看了直搖頭,傻眼說:「你當你是林志玲?」直言2萬的就很豐盛了,沒必要讓另一半拿積蓄去充場面,還不如拿來付房子頭期款,「娶到這款的,會衰小一輩子,如果沒有錢,不就要借錢來充場面,沒有必要讓自己搞的這麼難堪!」

▲連千毅砲轟公主病新娘。(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千毅砲轟公主病新娘。(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也透露,老婆娜美對婚宴的要求只有2個,就是「親友吃的粗飽」、「食材棒」,他自豪地說:「我辦一桌兩萬的,娜美也會很開心。」網友紛紛大表贊同,更有人直言:「我之前結婚,辦流水席,1桌才8000元還2隻龍蝦。」狂虧這個公主病新娘:「這種老婆肯定不能共患難。」

▲連千毅砲轟公主病新娘。(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砲轟公主病新娘。(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這位準新娘貼出訊息截圖,傳訊給未婚夫砲轟:「你到底懂不懂行情?一桌不到3萬能看嗎?」隔了15分鐘左右,見男方沒回,就再傳「說話啊」、「要不然婚不用結了啦」。準新郎就回「要說什麼?」「兩萬多流水席的就非常好了,菜色也很多,我搞不懂妳在堅持什麼?」

見到男友一開始還有已讀,後來就不讀了,女方也不禁怒嗆「現在不讀不回是怎樣?」並將圖PO出來,委屈解釋,「你們男方要怎麼辦、辦多少錢,不關我的事;但我娘家這邊的喜宴,我就是要在飯店」,因為她不想讓親戚朋友吃一桌3萬以下的宴席,流水席更讓她覺得丟臉,本想討拍卻反遭網友群起砲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