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主持人自爆:超想染疫!擁抱上千人如願中鏢 原因曝光被罵翻

▲▼ 美國保守派脫口秀主持人普拉格(Dennis Prager),經常散布疫情相關錯誤訊息。(圖/達志影像)

▲ 普拉格是有名的川普擁護者。(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保守派脫口秀主持人普拉格(Dennis Prager)針對新冠疫情的發言屢屢引發爭議,近日確診染疫,竟在節目中自爆,這正是他所追求的,原來他故意大量與陌生人接觸,擁抱多達上千人,為的就是透過感染病毒達到自然免疫,再度震驚眾多民眾。

《每日野獸》報導,普拉格上周確診新冠肺炎,但不需要住院治療,正進行隔離,18日在他的YouTube節目上宣稱,「自然免疫比打疫苗帶來的免疫好多了,這也是我一直以來都希望的。所以我和陌生人接觸,不斷擁抱他們,和他們拍照,也很清楚這樣會很容易感染。這就是我想要的,希望我能達到自然免疫,然後接受治療,現在真的發生了。」

現年73歲的普拉格提到,他為了染疫付出最大努力,在未接種疫苗的狀況下與成千上萬名陌生人擁抱,「最後我終於從某個人身上感染了。這是一場賭博,但是基於我的知識,不是因為我是個賭徒,我當然不會把自己的健康當成賭注。」

普拉格這番言論在社群媒體上瘋傳,掀起大批網友撻伐,「還真恭喜你願望成真」、「越聽越矛盾」、「有夠自私」、「所以你確診之前傳染給多少人啊」、「有很多證據都證明,故意染疫對身邊的人很危險,納稅人還得繳更多錢」、「他可能會康復,但會有其他人付出代價」。

事實上,普拉格長期散布有關疫情的錯誤訊息,包括宣稱新冠病毒的危害比不上流感,18日更在節目上表示,自然免疫是至今對抗新冠或任何其他病毒最有力的免疫方式,卻沒有提供任何可佐證的研究,他所倡導的療法也與醫師及專家建議相反,令他面臨猛烈批評。不過,普拉格仍未改變想法。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