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會/橄欖球金牌戰衝突全武行 桃園市府將懲處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110年全運會橄欖球項目金牌戰,日前發生桃園市因不滿判決,賽後桃園市橄欖球委員會林姓主委與前任吳姓主委前往裁判組理論,並爆發肢體衝突事件。桃園市體育局21日表示,「動粗人員不代表球員立場,將於全運會結束後進行檢討並懲處。」

18日全運會橄欖球金牌戰,桃園市在決賽因不滿判決,賽後前往裁判組砸椅子、踹人,除一名執法裁判受傷外,幫忙勸架的工作人員也傳出遭到波及。

該名林姓裁判疑被打受傷,並前往醫院驗傷和提出告訴,而林姓主委和吳姓前主委也都依恐嚇、傷害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政府體育局今日發布新聞稿指出,林姓主委表示,19日與吳姓前主委均有親自向該名裁判道歉,並深刻反省其不當舉動,另表示本次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願意接受司法制裁以及市府的懲處。

體育局則重申,現任林姓主委及吳姓前主委的行為屬個人行為,不代表教練、球員的想法及立場,體育局將於全運會結束後針對該代表隊及委員會進行懲處;吳姓前主委非桃園市代表隊職員,其個人行為已交由警方依法處置。

▲110全運會7人制橄欖球新北市逆轉擊敗桃園市摘金。(圖/全運會提供)

▲110全運會7人制橄欖球新北市逆轉擊敗桃園市摘金。(圖/全運會提供)

關鍵字: 全運會橄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