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9hrs約會!她見1物秒抓包男友出軌 崩潰:和小三啪到懷孕

@yummyyamsssss

##cheater ##fyp ##fy ##fypシ ##foryou ##foryoupage ##aintshit ##ohno ##ohnonononoo ##ohnono

  Oh No - Kreepa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一名TikTok網友@yummyyamssss與男友談了近1年的異地戀後,某天決定開9個小時的車程與男友見面,沒想到卻發現他背著自己和多個女人偷情,其中一個女友甚至還懷了他的孩子,讓她氣得當場分手。

據《每日星報》報導,女網友@yummyyamsssss最近在TikTok上傳一系列影片,揭露她是如何發現男友出軌的證據。女網友在影片中指出,她曾有過一次婚姻,失婚後,她在交友軟體Tinder上認識了現任男友,並陷入熱戀。男友在交往後搬到了佛州,2人便展開了遠距離戀愛,每個月只能見面1次。

某天,為了與身處異地的男友約會,女網友特別開了9個小時的車程到對方家,「我到他家時已經是凌晨1點了,我的孩子都住在他家,他們當時都睡了,所以我匆忙地去洗了個澡,沒想到卻在浴室的抽屜發現一支粉色牙刷;我的直覺指引我打開旁邊的抽屜,卻發現了不少女性用品,有乳液、女用洗髮精等等」。

▲▼女網友發現男友出軌。(圖/翻攝自TikTok/@yummyyamsssss)

▲女網友發現男友出軌的證據。(圖/翻攝自TikTok/@yummyyamsssss)

男友辯稱這些東西有一部分是自己的,也有一部分屬於他之前來留宿的朋友的,但女網友卻發現男友家的地毯有不屬於自己的頭髮,「他有一塊白色地毯,上面有幾條黑色的長直髮,但我的頭髮卻是卷的,所以我知道那不是我的頭髮,沒錯,我被出軌了」。

最後,男友承認他一直在和一個女人約會,而且對方已經懷孕3個月了。女網友聽到消息後,氣得當場提出分手,「你搬到另一個州之後,並沒有提出邀請讓我過去和你一起住,還帶走了我的孩子,現在卻告訴我你有了自己的孩子,還希望我繼續和你在一起,你要我怎麼不生氣?」

這名女子事後發現,男友在與她交往後,一直還保留著使用交友軟體的習慣,而且男友的出軌對象也不止一個,所以她最終決定永遠地離開他。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